钟亦前

造谣我推的,笔名钟亦前,全职all叶党人,不逆
现在是个大学牲,努力更新中

【all叶】直播事故.24

#还债进度35/386

#【】内为弹幕内容,预警见第一篇


 

以下正文

 

【双人成行!!!】

【森林冰火人!!!】

【茶杯头!!!】

【分手厨房!!!】

【双人成行加一!!!】

【3d视角操作对于叶神这个级别应该没啥难度吧?】

【谁能想到我和我朋友打那个工具箱打了两个小时呢】

【茶杯头加一!!!这个难!!】

【有难度的话我也投一票】

【加一!!茶杯头超级有意思!!!】

【加一!!!茶杯头!!!】

【但是双人游戏的话……】

【嗯……】

此时会议室的房门被轻轻敲了敲,苏沐橙及时起身开门。

邱非抱着电脑出现在门口:“苏前辈,陈姐……叶神?!”

【!!!!!!!新嘉世队长邱非!!!!】

【叶神的徒弟!!!!!】

苏沐橙解释:“叶哥每周六都有线上的技术分析会议,邱非一直都来参加的。”

唐柔点头:“叶修说多交流有益于共同进步。”

【哇塞什么神仙师徒情】

【kswlkswl】

【高举邱叶大旗!!!】

【cp粉不要跳蒸煮!!!!】

【视频回头剪!!!文回头写!!先看叶叶!!!!!!!!】

【加一!!维护弹幕环境人人有责!!!】

 

叶修并没有看到一闪而过的吵架弹幕,主动拉开身边的椅子:“小邱过来坐。”

邱非不太适应网友的热情,小心坐下:“叶神,今天是……?”

叶修很无奈:“原本打算帮你看看那个连招的,现在广大网友应该是看不懂也没兴趣看,所以等我有空q上喊你吧。”

【呜呜呜呜呜叶神怎么能这么说我们】

【瞧瞧,人家可高傲】

【黑子guna,叶神说大实话】

【同意,咱确实看不懂】

【看懂了也做不到】

【小邱操作一直都在线的】

【邱非现在也算大神了吧?】

【当年的“影子”长大了】

【突然期待邱非跟羊习习正面bettle】

【没人期待唐柔吗】

【她早就是大神了好吧】

邱非无心关注飞速滚动的弹幕,将电脑放好打开,余光悄悄蹭上叶修白净的手:“那么今天做些什么呢?”

叶修侧头问兴欣众人:“沐橙小唐包子一帆要玩他们说的什么茶杯头还是荣耀?”

此时一条金光闪闪、壕气弥漫的弹幕猛地跳到屏幕最上方。

【迎风布阵:包子来帮我过副本!!!!】

【233333333】

【魏琛:召唤术:包子入侵!】

【打个副本需要喊包子吗?】

【万一人家是打boss呢】

【嘘——】

【看破不说破】

【不然蓝雨要来抢boss了】

【轮回也在路上了】

各色弹幕满屏飘,包子明显坐不住了,“蹭”一下跳起来:“我去帮忙!老大你们慢慢玩!”

唐柔紧跟着开口:“我也去吧。”

苏沐橙紧随其后出门,回头跟叶修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乔一帆很明显想留下来,扭头看了看邱非,轻轻叹了口气:“我也去,你们加油。”

陈果帮着邱非打开电脑接上投影,调整好摄像头让网友能看到投影和人、人能看到投影和弹幕,又找包子借了两个无线手柄(他以前打游戏用的)接好,也去了隔壁。

会议室只剩下并肩坐着的叶修和邱非。

 

邱非还有点不自在,叶修伸手拍拍他的肩膀:“没事,哥本来就打算在兴欣多待几天。——你们说的那个什么茶杯头是哪个游戏?”

【去搜cup head】

【一红一蓝两个茶杯头小人】

【去Steam】

叶修没明白,倒是邱非打开软件搜到了:“这个。”

叶修疑惑:“要用手柄么?”

邱非点头:“手柄体验感更好。”

叶修面露难色:“我好多年没碰过这东西了……”

【提问:所以叶神什么时候玩过用手柄玩的游戏呢?】

【很多年前是多少年呢?】

【又是和谁一起呢?】

【笑死,灵魂三问】

【这届网友好奇心很重啊】

【咱就是说不要好奇太多】

【万一呢】

此时邱非已经下载好游戏,进到主界面。

叶修震惊:“全英文?!”

【没事没事不影响】

【动画为主】

【盲猜你们不关心剧情】

【看到dead是噶了a开头那一大串是过关了】

【victory也是过关了】

【实在看不懂就看弹幕】

【红色字幕君在线解答】

 

游戏加载。

邱非长吸一口气:“听说茶杯头很难,很吃操作。”

叶修自信:“哥最不缺操作。”

【所以wuli叶叶什么都不知道就要开始接受茶杯头的毒打了吗】

【期待.jpg】

【突然心疼】

【叶叶别被虐到】

【只有我叶虐别人】

【然而茶杯头不是一般的吃操作哦】

【笑死,普通人,跟舍友打了半个小时第一关都打不过去】

【这游戏的难度在于双人模式】

【双人模式直接难度加倍】

【瞬间变成折磨是吧】

而此时教程过半,正好到救人环节。

叶修修疑惑,叶修修震惊,叶修修非常感兴趣:“哟呵,还能救人的?”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很久很久之后的诈尸……

退坑是不会的,我还等着2025去苏黎世呢(笑)

谁点的邱叶双人可以先来看看!下章正式开打!

没错我就是打不过去那个大冤种

茶杯头真的很难呜呜呜呜呜


评论(3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