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亦前

造谣我推的,笔名钟亦前,全职all叶党人,不逆
现在是个大学牲,努力更新中

【all叶】直播事故.25

#还债进度36/386

#【】内为弹幕内容,预警见第一篇


 

以下正文

 

 

【当然!!】

【本游戏最大的难点出现了】

【救人才是最考验友谊的地方】

【有的人死了,但他还活着】

【有的人活着,但他已经死了】

【单人打难度比不上一些iwanna】

叶修经过尝试之后自信点头:“可以救,都可以救。”

邱非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:“叶神肯定会救我的。”

随后茶杯头的大冒险正式开始。

 

兴欣不算大的会议室里回荡着语无伦次的高分贝叫喊声。

“我完了我完了小邱救我!!!”

“叶神别往前走boss要过来了!!!”

“上面上面上面有东西掉下来了!!!”

“可以打可以打打打打打快打!!!”

“右边右边有东西过来了!!”

“一二三跳!!”

“我没跳起来我要死了救我救我叶神救我!!!”

“不行不行换我去上面!!”

“完了救不到了你自求多福吧!!”

“叶神!!!!”

……

现场情况十分惨烈,不知道的以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呢。

会议室外,兴欣成员扒着门听着里面尖叫声此起彼伏,点开直播间一看俩人面无表情。

【真淡定啊】

【前面的一看就没开声音】

【他俩的叫声冲出窗户突破天际】

【冲出地球飞向宇宙】

【看似淡定实则慌得一批】

【喜报,叶神在第一关那个大土豆那里死了两回】

【第一回是操作失误被创死,第二回还是操作失误没拍到粉色球被创死】

【邱非看叶神的眼神已经逐渐改变了】

【仰慕之情逐渐消失】

【多了一些咱们看不懂的担心】

【还多了点别的东西】

【毕竟真的不是每次都能救到人的……】

【真·你那操作不行还硬是想给你秀一手的老父亲】

【邱非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过于夸张的失误】

【然而救人失败导致死亡的次数远远大于失误】

【这游戏难度就在这儿】

【但是吧,】

【事情逐渐不对劲起来了】

【叶神玩了半个小时手感起来了】

【已经开始秀记忆秀预判秀反应秀操作了】

【他不会把马戏团的谱背下来了吧?????】

【这么快???】

【但这玩意儿确实有规律可循的】

【他一共就打了两遍】

【一遍被换场杀一遍失误都没走过一半】

【这么说……】

【有没有一种可能……】

【你叶神……】

【纯靠反应跟手速?】

【夸张且离谱】

【理解不能】

【是我孤陋寡闻了】

【是我见识浅薄了】

【是我目光短浅了】

【我是井底之蛙了】

【你叶神还是你叶神】

【人家随随便便就能做到咱们想都不敢想的事呢】

【前面的柠檬精给自己泼冷水去】

【你只看到他秀得天花乱坠,看不到他天天早八训练十年了】

【已经开始痛苦了】

【人家全年无休没有周末的】

【你是不是忘了你休闲的时候看的比赛是他们的工作】

【笑死,哪儿来的傻子】

【真就不把人努力当努力呗】

【酸什么啊人家就是有天赋】

叶修没工夫理会吵得不可开交的弹幕,专心盯着横穿屏幕飞行的小球,扳动手柄让红色小人在一个个半圆台子上蹦来蹦去。

被boss变换形态时开来的列车创死的邱非放下手柄,侧头看着叶修专注的神情,唇边不自觉挂上一抹微笑。

【就,很甜】

【有没有人懂】

【一些变质的师徒情】

【“师尊是个高危职业”】

【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】

【可是谁能拒绝喜欢叶叶呢】

【可恶我也想近距离看】

【叶叶盛世美颜】

【别尬吹】

【叶叶不帅?】

【周泽楷不认识?】

【ky狗快爬】

【粉丝滤镜懂不懂】

【笑死就你有眼睛是吗】

【别吵别吵别吵】

【看叶叶!看叶叶!】

【看操作不香吗呜呜呜呜呜呜呜】

【多看看!多看看叶叶!】

【叶叶很快就访问完一轮要回家了吗……】

【什么时候叶叶还能和大神同框呜呜呜呜呜】

这会儿boss终于被干掉了,屏幕上跳出一行白字示意过关,叶修长出一口气,仰起头伸了个懒腰:“这个什么什么头还算有意思。”

邱非眨眼睛:“叶神没有救我。”

叶修懵了:“小邱什么时候挂掉的?”

邱非继续眨眼睛:“第三阶段开始的时候。”

叶修茫然:“有吗?”

邱非叹气:“就在叶神身边,但是叶神没有救我,qaq。” 

叶修愧疚,叶修挠头,叶修想了想,伸出手揽住邱非的肩膀:“哥下次一定救。”

邱非伸手拉住叶修搭在自己肩上的手:“叶神要说到做到。”

叶修点头:“一定。”

【我抄,kdl】

【谁不爱呢】

【人家这是纯洁的师徒情】

【哟哟哟谁信呢】

【哪家徒弟牵师父小手】

【“师尊”】

【什么剧情】

【电量够,展开说说】

 

 

 

 

TBC.

可是谁能拒绝喜欢叶叶呢!!!

顺便,蝴蝶蓝官方认证“肯定是帅的,不帅怎么当男主角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36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